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好久不見(無精打采)
這幾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賴可!濕冷、乾冷,傻傻分不清楚!
不是分不清楚啦!是我討厭冷冷的天氣....

/

禮拜天去給璇兒請客囉!!!
恭喜她走到了人生中其中一個里程碑。正努力邁向下一步前進!

看過不少人結婚過。但是這次卻令我好感動喔!
看到她們走進餐廳門口的那一瞬間,鼻頭超酸的.....
是為什麼?!或許是這次結婚的人是自己的朋友吧!

看到自己的朋友幸福快樂,我真的很開心!!!
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?!再等五年看看好了....(嘆)

/

禮拜天晚上男友介紹他朋友給蚊子!!
可是她們好像沒有看對眼...哎呀呀....
沒對眼就算了,我還跟男友吵架了>_<
他說我一直在朋友面前說他的壞話,他覺得很丟臉ˊˋ
好啦!!!我白目啦!!以後不會在這樣了啦...
唉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