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日記:
到現在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買懶熊的行事曆 
因為價位實在是太高了!
昨天去台中也沒找到。真是氣人


這是橘現在正在用的手帳冊行事曆



不要看那行事曆醜醜的。也要200多塊捏!
日本進口的東西真的貴到不行。

除了懶熊之外,我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能夠替代的。



至於手帳冊真的只是亂看亂買的!
因為我對這玩意ㄦ並不感興趣

純粹紀錄我花多少錢而已。(((((((((敗家女
所以我還蠻好奇記錄這東西的人是如何使用的呢!



其實我到底拍這照片,寫這文章要幹嘛我也不知道。
純粹紀錄?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