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終於讓我買到了Pinky Girls的皮夾了
2120含運!划算啦!



整個皮夾閃亮亮到不行
眼睛真的是微之一亮
而且夾層超多,放一堆卡片都不是問題呢!

本來是打算買粉紅色蝴蝶結的。
可是直接購買要3500。(((((((貴到嚇人
而這個是一元起標的。所以就給我標到啦!

結果我標到之後,粉紅色蝴蝶結的才給我一元起標
不過現在標到2600了!所以我就沒標了。
再下去就超過預算了。

還打算標到粉紅色蝴蝶結的後再把這個賣的!((((((多賺一筆
可惜阿!!嘖嘖!!

現在還有行事曆垃圾桶還沒買呢!
明天去台中一次買齊吧!(((((行事曆會有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