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收到了小猴的明信片。
小猴是最常寄明信片給我的人!雖然是格友,但是在明信片哩,我看到了滿滿的關心以及勉勵!
當然啦!小美也是很關心我的人。只是我們沒交換過明信片^^"

分手滿兩個禮拜了。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不賴!
雖然偶爾感到寂寞、空虛。但是我何必怕寂寞、怕空虛就隨便找個人愛呢?
現在的我,只想好好享受這樣的日子!
感情這種東西,我覺得隨緣就好了。不要刻意強求,也不要想太多!
該是你的,最後還是會回到你手裡的。

小猴其中的一句話....點醒了我!
她要我不要恨熊....因為熊曾經也帶給我幸福跟快樂。
是阿!!!!!曾經我是那麼的愛他....曾經他也對我好過....曾經兩個人是那麼樣的幸福.....
太多開心的過去了!我又何必去恨他呢!!!
恨一個人並不快樂。我又為什麼要再分手後還這樣折磨我自己呢!
既然沒有緣分在一起,就好好珍惜當朋友的時光吧!
有些人,永遠只適合當朋友....

可是...前些天,我看到了一篇文章。
最爛的分手原因就是個性不合。
既然都個性不合了,那當初怎麼會願意在一起呢?
唉!!!算了!不要多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