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什麼東西?點進來就知道囉!

這幾天為了我的版面狂逛素材網。
不過卻也得到了意外的收穫

這是從San-X找來的!不過不是部落格玩意ㄦ。
讓你們失望了!

因為先前套用了樂樂的小青蛙樣式。讓我逐漸的喜歡上這隻可愛的青蛙
這是要做什麼用的呢?

Step1
先把他從網路上影印下來




Step2
一張一張的裁減好



Step3
把它黏在雲彩紙上。這樣就是一張張可愛的明信片了!

不過因為我還沒買雲彩紙,所以沒完成圖。

大家快去做做看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‧注意事項‧。

 請尊重作者的辛苦教學。請多加利用"引用"功能

 如果要轉載或參考請註明出處。勿直接複製原文或圖片

 您的回應是我繼續做下去的原動力 : )

 如果喜歡橘分享的東西,歡迎連結本站小貼紙。

 語法我都有自己整理過了!請別任意偷文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